ARON GINO 杰諾家居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ARON GINO杰諾家居

杰諾家居專營進口家具,ARON GINO 電動牛皮沙發、牛皮沙發、柚木家具、胡桃木家具、ASH餐桌椅等家具。成立於西元2012年,從牛皮沙發到原木家俱;堅持原味材質;從設計到做工皆都富有極緻的品味,展現時尚家居平易近人的風格,為此也擁載了不少消費族群。

我們以平實的價格精緻的做工跨足精品路線,並堅持使用全牛皮材質製造沙發,強調平實也可以奢華也能享受時尚。更引進德國知名品牌優客Hilker沙發,獨具的風格及精品做工,細緻手工純正義大利全牛皮製造,並有觸碰型電動沙發之功能;在世界各國皆有不少忠實消費群。

秉持著:客戶優先、品質堅持、舒適空間為經營理念,希望帶給客戶最優質舒適的居家空間環境。​

公司代理知名德國優客Hilker 沙發,及 ARON GINO 電動牛皮沙發、牛皮沙發、柚木家具、胡桃木家具、ASH餐桌椅等家具。

品牌-杰諾家居
​門市信息

館別:內湖館 編號:5F-03

電話:02--2790-3636

館別:新竹中華館 編號:A1-06

電話:03-5152-256

館別:台中館 編號:A1-17
電話:04-2422-2020

門市FB-杰諾家居
產品-杰諾家居
1098-image2(NL).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