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FURNISHING 春夏秋冬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SEASON FURNISHING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鄉村系列產品,均為進口北美木材,台灣在地製造,傳承超過三十年的老工藝,並採用日本進口PU漆,耐熱、耐刮、防潮、防蛀,手工雕刻、彩繪,讓家具不只是家具,更是絕美的珍藏。

春夏秋冬於1994年成立以來,不管時序的轉換,在經營者崇尚自然及原鄉情懷下,產品偏重於原木質樸的歐式鄉村,在台灣結合一群30年以上製造經驗的木工師傅,在國內自行設計開發春、夏、秋、冬四季風格的在地品牌鄉村家具,並為了使用者能感受到安心與舒適,不斷的在工藝及油漆處理上力求精進,創造出一系列獨特品味,堅固耐用的優質家具。

家飾方面,引進世界各國具有代表性的產品,有義大利的陶藝與畫作、西班牙的吊燈、立陶宛的手工模型屋、菲律賓的陶土瓶與鐵器、印度的織品與工業風飾品,等世界各國具有特色及競爭力的生活用品,這些都是經營者,每年走訪全世界展覽,精挑細選下的優質飾品。

2006年因應市場需求,及經營型態的改變,春夏秋冬成立設計裝潢部門,承接居家設計裝潢,及家具空間規劃訂製,並擴及到窗簾、百葉門窗及地板等,相關性多元化的服務,期待能擴大為喜愛鄉村風的消費者做更完善的服務。

近年來更因工業風家具盛行,流行創意的混搭,春夏秋冬進而引進一系列LOFT風格家具,包括重工業風的鐵件與老木、輕工業風的水管與硬木的元素,並搭配特色皮沙發與舊件家具,增添產品多元豐富性。

品牌-春夏秋冬
門市信息

館別:台中館 編號:A1-12

電話:04-24213915

門市FB-春夏秋冬
產品-春夏秋冬
SN-臥室組.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