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事達國際家具集團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Star 事達國際

新加坡現代簡約風格優質家具,包含客餐廳系列與青少年套房組合床組。 優質工藝與嚴選各式材質展現後現代工業風款款風情。

新加坡第一優質家具商-STAR,擁有40年製作青少年床組的歷史,是STAR品項中非常廣受好評的產品之一,採用多元化的組合工法,提供給您的寶貝最優質並具有機能性的床組,能夠一路從國小用到高中,滿足各個學習階段不同的需求,讓孩子擁有最優質的獨立成長空間。

旗下另一專業品牌mondi,從皮革的精選到工藝的粹練與充滿現代感的素材,造就mondi獨到的品味,推出了許多時尚客餐廳系列,包含各式皮革/布沙發、茶几、餐桌椅等,其獨特造型與巧思設計讓產品更獨樹一格。

近幾年更開創北歐風格家居品牌Aartical,輕時尚簡約風格,倡導自然閒適的新生活理念。整體風格通過簡單結構的設計搭配,透露出輕盈的美感。產品以豐富的紋理、材質和協調色彩融合搭配,將極簡的力量融入進每一件家具紋理與色彩中,呈現清新自然的北歐情懷。

事達對品質的把關,從設計、生產,到交付,貫徹於每一個營運流程,確保符合事達高端的品質標準,且將對品質的堅持化為追求卓越的本能,滿足每一個家對溫暖、創意與安全的需求。

品牌-事達國際
​門市信息

館別:新竹中華館 編號:A1-02

電話:03-5428-392

館別:台中館 編號:A1-07
電話:04-2421-2022

門市FB-事達國際
產品-事達國際
EMANUEL厚皮電動沙發(情境圖)-小檔.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