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S.O.U.L

S.O.U.L Collection希望傳達家是心和靈魂的地方。理想的家,就是一種真實與個性的混和;心儀挑選的物件,以及能夠傳承世代的好家具,結合不同的風格,總成一個和諧的整體。
S.O.U.L Collection能帶給你最多個性居所的靈感。

北歐進口家具-瑞典 S.O.U.L北歐心靈之所
 

1992年創立了S.O.U.L,總部位於瑞典南部,所有家具均在內部設計。品牌全名為”Spirit of Ultimate Lifestyle”(回歸生活態度的初衷),集團創辦人Benny Nilsson及其品牌設師以”家”為設計理念,提供不同設計風格的家居情境,風格性非常強,因為設計師會搭配一系列適合的妝點飾品軟件,來吸引客戶目光,所以能滿足全球的客戶需求。


該品牌以成為少數獲得ISO9000認證的環保生產商之一而自豪,為維護環境永續經營,集團只購買有FSC認證的木材,不使用非法木材。具有簡單而重要的理念:「真正優質的家具可以持續使用,並且可以由幾代人共享」。

 

S.O.U.L希望傳達〝家〞是心靈之所歸。深受新婚小夫妻們喜愛的北歐風格,以合理價格擁有高品質的北歐心靈舒適度。來自於旅行中的美妙經驗,那些讓人醉心的印象與感動,將之凝結成
一種風格,就是S.O.U.L Collection的初衷。家是一段旅程的起點,也是歸巢之處。在這裡我們聚集力量,找到心理的寧靜,可以迎接明天的日子和夢想。

品牌-S.O.U.L
門市信息

館別:台中館 編號:A1-08~09
電話:04-24229818

門市FB-S.O.U.L
產品-S.O.U.L
SOUL Round Dining Tables_reseized.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