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JuDesign 研築室內設計系統家具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80683.jpg
YanJuDesign 研築室內設計系統家具

「細心研築每個家的溫度」​

研築是成立於2020年的新創室內設計品牌,由具有20年空間設計規劃與系統家具設計經驗的設計師親手打造。我們希望透過專業細心的設計規劃,讓每個家都有自己的風格與溫度。

「靈活運用空間是研築的堅持」

我們相當重視空間的完善利用,透過系統家具與不同建材的靈活搭配,量身打造效率收納與舒適活動的完美空間。我們的設計師擅長透過不同材質的替換和搭配,在滿足預算的同時打造最實用的空間,讓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都完美利用。

「美感與實用同等重視才完美」

研築認為"家"是最能展現個人色彩的空間,因此我們的設計師親自與客戶討論每一個細節,仔細聆聽客戶對空間的需求並且給予專業的規劃建議。從空間丈量到設計規劃,再到細節的搭配與監工,皆由設計師親自討論並監督整個施工過程,以完美創造專屬於每個家的溫度。

【空間設計】

 

研築量身訂做您的夢想空間,我們提供免費到府丈量及設計服務,​透過詳細討論來了解您的空間需求

提供我們的專業規劃知識供您參考,格局、油漆、櫥櫃、桌椅、燈飾...我們與合作廠商提供完整規劃服務,讓您不用為了不同家具東奔西跑​,美感家居一次到位。

【專業設計師】

研築的設計師具備專業施工技術人員資格(內營室技字第40EB024904號),同時具備20年以上的實務經驗,給您真正實用與美感兼具的專業建議​,丈量及討論規劃皆由設計師一手包辦,設計師親自上陣才有品質的保證。

【系統家具】

研築在系統家具的運用經驗豐富,從房間的衣櫃和床櫃,到廚房廚櫃和客廳電視櫃,再到書房的書桌、書櫃,皆可利用系統家具製作;因為是量身訂做,可以將空間利用發揮到極致,​多樣花色歐洲進口環保塑合板材,同時滿足您不同風格的搭配,​亦可混搭不同材質,創造獨一無二的家具。

品牌-研築
門市信息

館別:內湖館 5樓
電話:0916-723-259

門市FB-研築
產品-研築
80680.jpg

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商品 可以展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