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rine 凱撒琳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Cathrine 凱撒琳

凱撒琳燈具在製造工藝與品質要求上,所體現的是”真”的境界;在設計的推陳出新上,所體現的是”美”的境界;引進國際設計團隊,跟隨當代歐洲的設計潮流,讓消費者充分沉浸於心靈的餐宴
之中。

1992年成立品牌至今,有30多年的專業設計和生產經驗,產品涵蓋酒店照明、住宅照明、戶外景觀照明、辦公商業照明、工業照明等領域,產品銷售涵蓋全球。

秉持"細節精湛、傳承經典"的品牌精神,凱薩琳將中西方美學文化設計、精雕細琢的工藝以及金屬材料共冶一爐,締造屬於凱薩琳的匠心工藝品,手藝高超巧奪天工的匠人精神賦予了產品溫度和靈魂,凱薩琳呈現了對產品公益的追求,對質量的讚頌,與風格相輝映,灼灼其華,傳承經典,鑄造永恆。

品牌,秉持著"造燈引路人”的時代使命感,所追求的是”真”、”善”、”美”的責任願景,為每位顧客提供真誠、完善的服務體驗。在每項操作中融入了更多體貼與客戶的關懷,在無形之中建立了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信任。

品牌-凱撒琳
​門市信息

館別:台中館 編號:A1-08~09
電話:04-2422-9818

門市FB-凱撒琳
產品-凱撒琳
Cathrine.jpg

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商品 可以展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