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cil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品牌-Domicil
Domicil

Domicil,一個源於德國的沙發品牌,意為家庭。作為國際著名家居品牌Domicil主進高端渠道賣場,以時尚、經典的品牌風格,主打去風格化、德式經典的的產品,體現出頂尖設計、德國奢侈品牌、藝術經典、暢銷全球的品牌優勢。

1978年創始人艾伯林夫婦以“夢享生活”為理念,在德國斯圖加特開設了第一家Domicil,他們運用精湛的打造工藝,巧妙地將時尚、經典完美融合,在歐洲迅速得到了廣泛認可和推崇。卓越的Domicil,通過近半個世紀的傳承與昇華,成為德國著名奢侈品牌之一,以德國品質、時尚追求和經典設計成為國際家居品牌的領導者。

 

Domicil設計理念:樂觀、能量和溫暖,是對夢享生活永恆的追求。Domici堅持去風格化的原創設計,合作的設計師包括享有盛譽的 KEN OKUYAMA、TUEN VANZANTEN、HANS HOPFER 等等,分別來自法國、阿根廷、意大利、德國等地。

 

通過將德式的時尚與經典融入家居生活,從生活本真細節中追求靈感,使用更有創造力的細節表達,用獨到的沙發哲學引領家居潮流。獨到選材,萬里挑一,只為珍藏。Domicil 精心嚴選每一張牛皮,所有的牛皮選自在世界享有盛譽的義大利牧場。絕佳的自然環境和嚴格的監管體系,為 Domicil 的尊貴品質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足夠細膩柔韌、光亮而富有生命力、紋理清晰而均勻、具有天然透氣性....只有滿足這些,才能成就Domicil上乘之作。Domici堅持科學、藝術的態度,歷經多道專業嚴格考究的皮料加工工序嚴格遵守國際安全標準,用最環保的方式讓每一塊皮料展現最完美的品質。Domicil的成功離不開對產品品質的嚴格把控,它是一個企業生存和發展的生命鏈。

Domicil從生產的每個細節做起,嚴格把控產品質量,所有原材料和生產工藝都需要經過嚴格把關,嚴格遵循企業的質量管理要求,目前已經獲得全球5大機構的大權威認證,真正將德式工匠藝術發揮到極致,成為深受全球消費者信賴的國際著名家居品牌。

 

在全球認證體系Domicil產品獲得了 LRQA 英國勞氏關於 ISO質量認證體系證書通過 TUVNORD 德國技術監督協會關於ISO管理體系認證。

 

Domicil產品生產製造中使用到的海綿、白膠、樺木等原材料獲得 SGS 瑞士通用公證行關於產品耐久性與環保性的檢測認證。對於沙發最核心的皮料來說, Domicil 產品選用的牛皮,不管是從皮質環保性,還是耐損度,都是經過嚴格把關,並且獲得了Eurofins 歐陸科技集團BLC皮革科技中心的專業檢測認證,每一道工序都嚴格遵守國際安全標準。

 

Domicil 擁有全球設計師團隊,每年推出超300個新款。德國奢侈品牌,入選德國20大奢侈品排名,與國際一線品牌齊名。藝術經典,運用德式工藝藝術,將時尚潮流與經典元素完美結合,為消費者帶來真正意義上的夢享生活。暢銷全球:全球範圍內擁有來自超過25個國家的300多位零售客戶,60%佈局在歐洲、中國市場擁有近百家零售點。​

門市FB-Domicil
門市信息

館別:內湖館 編號:6F-09
電話:02-8791-8686

館別:台中館 編號:A1-17
電話:04-2422-2020

產品-Domicil
DM-0360-1.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