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orm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Conform

一切都來自瑞典,而斯堪地那維亞的工藝是最令CONFORM自豪之處。


CONFORM的扶手椅皆與建築師和設計師合作開發的,使用不同的材質使每個款式兼具著舒適度、耐用性和設計美感,為家庭或不同場合創造了一個現代視覺。

北歐進口家具-瑞典 Conform北歐風忠實的僕人
來自北歐的Conform品牌專注於人體工學扶手椅和腳凳的製造。


您的扶手椅可以是日常生活中北歐風忠實的僕人,也可以是將您的起居室變成收藏家的北歐藝術品。所有Confrom扶手椅都具有融合頂級牛皮的珍貴品質與手工製作的內置木質工藝,可在任何位置有效貼合脊椎並支撐您的身體每一部分。這種“坐姿曲線”引領Conform將其北歐家具推向國際前沿的舒適感。


品牌不只兼顧設計理念,對於人體工學也非常講究,並確實在Conform品牌實現。由瑞典生產,每款單椅都是由不同設計師設計,不同設計師訴求及專業都不同,品牌研發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及成本,所以能符合不同消費者的身高,從150至190公分高的客群都能確實掌握,從結構由鋁打造完成、冷泡棉做到完全服貼身體線條、到師傅手工車縫皮革,所有細節都只為打造客戶專屬的個人單椅,雖然推廣時間不長,但是每年產量卻是100%成長,可見市場喜愛程度,且在日本及德國銷售量最高。您扶手椅是否需要汰舊換新了呢?
 

合理的價格Conform值得您擁有!

品牌-Conform
門市信息

館別:台中館 編號:A1-08~09
電話:04-2422-9818

門市FB-Conform
產品-Confor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