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事達國際|多樣且繽紛的家具設計風格 創造頂尖的居家裝潢設計概念
top of page

Star事達國際|多樣且繽紛的家具設計風格 創造頂尖的居家裝潢設計概念


Star事達國際 多樣且繽紛的家具設計風格 創造頂尖的居家裝潢設計概理念


事達國際於1981年在新加坡創立,至今已有40年的銷售跟製造經驗,在新加坡已是10大優質廠商之一,目前已銷售超過50個國家,並於1993年進入台灣市場,至今也有28年了;


事達國際旗下擁有8個不同品牌,來服務不同的客群,例如STAR這個品牌,產品線以青少年的套房產品為主,其系統組合櫃的特殊性,有別於市場使用貼皮,事達國際以烤漆為其差異化做區隔;小孩床組,善於運用空間設計,創造出更多坪效。


MONDI品牌,產品線包括客廳、餐廳,而沙發是該品牌最大的強項,餐桌椅的部分,幾乎每2~3個月就會有一些新產品出來,追求最新設計,走在潮流先端。


另外介紹的一個品牌是AarticaL,於2018年在新加坡創立的新品牌,由新加坡設計師所成立的團隊,訴求降低成本,例如客製化需求的系統櫃,將其模組化生產,以北歐的設計風格為主。


如果你還有其他品牌、商品…Whatever什麼想知道的, 都歡迎私訊都編喔,如果允許的話,讓我們來安排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