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INI 皇齊國際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CELLINI 皇齊國際

Cellini傢俱集團,全球營運總部及設計中心設立在新加坡,為現代時尚傢俱的領導者,生產基地在馬來西亞和印尼,完整廣泛的銷售通路及完善售後服務,遍及全球五大洲各地區,並榮獲ISO9001-2000認證的家具生產公司。

 

Cellini功能牛皮沙發及柚木傢俱尤其享譽國際,在東南亞擁有超過50家直營門市,產品設計精巧,全世界29個國家的渡假商業酒店和豪華高級住宅,都可以發現Cellini所設計生產的一流時尚家具。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Cellini不僅僅是設計卓越,並發揮極致傢俱製造工藝,它能夠轉化金屬形狀的曲線鑄造,零組件結合天然原石、鋼材和柚木原木,包覆細緻舒適皮革,創造出渾然天成獨特的作品。

 

結合設計、製造、組裝、批發和零售居家生活家具,是少數有能力同時融合不同材料,如牛皮、金屬、實木貼面、鑲板、柚木原木,設計一貫作業的公司,我們對於每一個製程細節,認真做好品質量化管控,每一件商品皆充分展現設計、工藝和品質三者兼顧的要求。

品牌-皇齊國際
​門市信息

館別:新竹高鐵館

皇齊家居 編號:A3-05 & A3~07

皇齊柚木 編號:A3-06

電話:03-6580-527

門市FB-皇齊國際
產品-皇齊國際
皇齊柚木商品2.jpg

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商品 可以展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