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CASA 創空間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PASSION-ok.jpg
Creative CASA 創空間

原裝進口純正義大利血統家俱,在負擔得起的價格內,給您最高品質的奢華饗宴。

 

Creative CASA 的創立原點,始於一場穿梭義大利巷弄的華麗冒險,身在義大利,可以發現自己隨處都被美麗事物圍繞,見識過義大利人的生活以及對美麗的堅持後,很難不被這樣的態度所吸引。Creative CASA 集合義大利中高階精品傢俱,以「負擔得起的奢華」為訴求,傳遞精緻細膩的品味風範。

整合家居產業並擁有品牌代理多年經驗,每年定期前往米蘭看展,以細膩獨特的眼光挑選最符合台灣市場的義式家俱。在Creative CASA代理的品牌當中,可見兼具設計品味、舒適感、機能度且務實好用的高品質家俱。每個引進品牌皆能符合亞洲生活文化,輕而易舉便能融入台灣人的居家風格與生活。

品牌-創空間
門市信息

館別:內湖館 編號:6F-01
電話:02-2795-3158

門市FB-創空間
產品-創空間
edo 大都會.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