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MOBILI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NOVAMOBILI

NOVAMOBILI|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歐洲系統家具、無毒家具

Novamobili台北旗艦店於2021年初進駐大都會家具信義館,近300坪的展示空間由Novamobili原廠規劃設計,Novamobili是義大利領導木器家具品牌,質感細緻優雅,現代極簡的線條,模組尺寸多元,水性霧面或鏡面烤漆,除了安全無甲醛,優雅的複合色彩在在令人驚豔,更為台灣的設計家具帶來嶄新的義式美學。

Novamobili 與 Battistella 創始於1952年,Mr. Alfredo Battistella在向美術工藝大師習得木器製作的秘訣後,買下第一間工廠開始生產家具。

Mr. Alfredo Battistella 以他的經營魄力及對家具極大的熱情,加上不斷投資新技術和發展新市場,公司很快地成為業界標杆,現已是義大利四大家具集團之一。

Novamobili以優雅氣質與高品味的都會簡約風格著稱,擅長以簡單俐落的線條,來展現獨樹一格的室內設計家具。單品能與多種風格搭配,新古典或樂活等,所展現出來的氛圍也不盡相同。

Novamobili尤其注重環保及生態維護,堅持採用符合歐洲高標規的板材、面材及水性無毒塗料,是少數取得Greenguard認證,以商品全製作流程均符合環保標準的義大利家具工廠。

品牌-NOVAMOBILI
門市信息

館別:信義館|台北最大家具旗艦館 編號:A17
電話:02-8787-0660

門市FB-NOVAMOBILI
產品-NOVAMOBILI
77d4f7e3fa28cf093cc8c46b062727dbbbfe3660.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