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NOVAMOBILI旗艦店 12種義式家居沉浸式的生活空間▲換季特賣開跑▲
top of page

體驗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NOVAMOBILI旗艦店 12種義式家居沉浸式的生活空間▲換季特賣開跑▲

大部分的人對於義大利人的生活印象,就是時尚精品(Prada、Gucci、Fendi、Versace…)、美食(義大利麵、披薩、冰淇淋、葡萄酒、咖啡…)、歌劇、古蹟等,而義大利人懂生活、懂藝術的浪漫情懷和生活方式,完全體現他們主張美好生活,盡情去享受生活的精神。


@大都會編輯室|朱福山 Eden Chu


天生浪漫與理性的性格。


怎麼說呢?


譬如說義大利人吃飯從容不迫,喜歡慢食漫語。義大利人喜歡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圍在一起,邊吃邊聊,常常一頓飯就吃上2、3個鐘頭,然後小酌兩杯卻不貪杯,知分寸才能喝的優雅。



圖:義大利人天生浪漫,喜歡和家人三五好友邊吃邊聊,常常一頓飯就得吃上2~3個小時。(Source:NOVAMOBILI YouTube)


他們的生活步調總是緩慢、放鬆的,偶而喜歡用美食來犒賞辛苦的自己,在這一切美好的生活下,日常裡也非常注重形象,包括儀容儀表、行為舉止,因為這些已然融入他們骨子裡了。



義大利人非常愛美。


不只在穿著打扮上,還要能營造出個人風格,包括在工作、生活上都是,一個工具再好用,一件衣服再實穿,如果不夠美他們也不會想用想買,更別說日常生活起居裡的一切。


這些義大利人的性格與生活範,如此天真浪漫,確切地將理性與感性相容地讓人很是羨慕嚮往。



圖:義大利人非常愛美,從他們日常的穿著打扮就可以看的出來,除了個人風格外,優雅是必須的。(Source:NOVAMOBILI YouTube)


不如就讓我們來瞧瞧正宗原裝進口的義大利家具品牌NOVAMOBILI,好好感受一下什麼是「義式家居生活」吧。



圖:近300坪大的展示空間由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NOVAMOBILI原廠規劃設計,NOVAMOBILI是義大利領導木器家具品牌,質感細緻優雅,現代極簡的線條,模組尺寸多元,水性霧面或鏡面烤漆,除了安全無甲醛,優雅的複合色彩在在令人驚豔。Source



台北也有正宗的義式家居生活


位於大都會國際家具館信義館裡,由享藝國際代理的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品牌NOVAMOBILI,在其館內打造該品牌的旗艦店,占地300坪,展示空間由NOVAMOBILI原廠規劃設計,共有12個生活起居空間,展示所有你可以想像的家用家具,在這個空間裡,你也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義大利的配色組合,給你布置家居家具時,提供更多不同的想法。


2021年度NOVAMOBILI換季特賣活動開跑,請洽大都會家具信義館A17,02-8787-0660


打造12個沉浸式體驗空間


這個位於台北市中心信義區精華地段的「NOVAMOBILI義式家居生活旗艦店」,有別於以往,品牌主理人徐正琪表示,過往由於受空間侷限,喜愛NOVAMOBILI的消費者,來門市只能部分體驗產品的好,而無法全面沉浸式的感受到品牌對於家居生活的態度;


這一次,台灣總代理享藝國際特別將NOVAMOBILI全系列、全方位的原裝進口義大利家具引進台北旗艦店,打造12個義式家居生活空間,為的是能更好服務喜愛NOVAMOBILI的消費者。


圖: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NOVAMOBILI隸屬於1953年成立的Battistella公司,迄今近70年,它是義大利家具行業領先製造商,現為義大利四大家具集團之一。(Source:NOVAMOBILI Official website)



傳承祖輩匠人精神 100%義大利生產無毒家具


義大利NOVAMOBILI來自義大利北區Vento威尼托大區的Treviso特雷維素省的高端家具品牌,隸屬於1953年成立的Battistella公司,迄今近70年,它是義大利家具行業領先製造商,現為義大利四大家具集團之一。

我們知道威尼托擁有豐富的藝術、文化和建築,可想而知這個坐落於阿爾卑斯山腳下的高端系統家具品牌,對於義式生活的文化底蘊有多深厚,品牌精神多Pure單純。


圖: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NOVAMOBILI堅持採用符合歐洲高標規的板材、面材及水性無毒塗料,是少數取得Greenguard認證的無毒家具工廠。(Source:NOVAMOBILI Official website)


NOVAMOBILI的產品100%在義大利生產,用義大利祖輩匠人的精神,從原料的挑選到最後完成作品的每個環節都嚴格把關,且堅持採用符合歐洲高標規的板材、面材及水性無毒塗料,是少數取得Greenguard認證,以商品全製作流程均符合環保標準的義大利無毒家具工廠。



圖: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NOVAMOBILI是少數取得Greenguard認證的無毒家具工廠,圖為廠內員工作業時情形。(Source:NOVAMOBILI Official website)





圖: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NOVAMOBILI的 BREAK 更衣室系列視覺開闊、實用及模組化設計,也可選擇轉角模組,創造出多樣的組合,層板背後可選LED燈光照明,深灰色玻璃抽屜、吊桿軌道及配件採用陽極烤漆。崁壁溝槽軌道系統,不需要支撐的側板,因此外觀看起來格外清爽。Source



模組化,個性化,色彩化是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品牌NOVAMOBILI的風格標籤。

NOVAMOBILI從國際視野出發,作品結合了多位義大利和國際知名的建築師、設計師等共同合作,提供給消費者國際高端家居美學;


NOVAMOBILI使用利落的線條,及自我風格的色彩學,成就品牌個性化的義式家居美學;而NOVAMOBILI每個單品都能與多種風格完美搭配,展現系統模組化後,多樣的生活玩味,滿足各種家居需求。


圖:NOVAMOBILI從國際視野出發,作品結合多位國際知名設計師,圖為Makoto Kawamoto出生於日本兵庫縣,生活與工作在米蘭,從事設計、平面設計和室內建築領域等工作,活耀於世界各大展覽。(Source:NOVAMOBILI Official website)


Source:NOVAMOBILI Official website)


"It's not form alone that defines the personality of a design, rather it's the continuous changing of materials and colours with which it is paired that makes it unique."




圖:Box 18 是一款具現代感、可彈性配置的收納系統,採用 Box 18 去設計規劃起居空間。多變的模組,可提供無窮無盡的解決方案。Source



不斷創新 給予訂製家具 義式家居生活新的解決方案


NOVAMOBILI以其模組化系統在全球家具市場脫穎而出,通過設計重寫新的設計手冊,像這樣的家具往往能激發個人與家庭對於生活概念空間的新定義。


像這樣模組化、靈活地、跨功能、廣泛的適用於每個家庭,主要來自於品牌一直堅守其企業價值觀,仰賴祖輩傳承下來的工匠傳統,以及現今企業化後對未來挑戰開放的態度與包容,才能不斷創新,不斷給予消費者訂製家具新的解決方案,及意想不到的義式家居生活驚喜。






圖: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NOVAMOBILI居家空間案例,運用明亮色彩與木紋相互搭配,繽紛亮麗,全然沉浸在大自然中。Source



「如果你是一個講究生活品味、非常理性的消費者,因為模組化的家具,你需要去認識它、規劃它,NOVAMOBILI的系列有很多,可以跨系列來組合,它是一個現代極簡的設計;


所以假設,我們的客戶其實都是理性,然後要求高品質、高設計感的客戶,如果你也是的話,歡迎你來我們新開的旗艦店。」


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NOVAMOBILI台灣總代理享藝國際品牌主理人徐正琪說。



品牌:NOVAMOBILI|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歐洲系統家具、無毒家具 
館址:大都會國際家具館 |信義館 A17
電話:02-8787-0660
導航 ►►► https://bit.ly/2NVotcj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