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TEAK 新麗屋日本家具 |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家具店、連鎖家具賣場
top of page
SHININGTEAK 新麗屋日本家具

金閣家具創業於1990年,並建立台灣本土家具品牌-新麗屋柚木,營運至近已有30多年頭,秉持著帶給客戶最真材實料以及最實在的價格成為台灣知名柚木品牌,並於近年來陸續創立新麗屋-北歐實木和新麗屋-日本家具等系列。

 

新麗屋於2018年開始代理日本知名家具品牌,來自日本飛驒高山擁有百年歷史的HIDA飛驒產業株式會社和日本設計家具領導品牌-Karimoku株式會社,新麗屋將持續和台灣人分享來自日本的匠心職人的工藝技術與日本美學的設計。

 

Karimoku於1940年由首任社長加藤正平創立於愛知縣,起初代工生產各式木製品,例如音響櫃、木製鋼琴等等,隨著木工技術與設計不斷的進步純熟,並堅持高水準的工業規格「KGIS」,從源頭的伐木到製作過程中的乾燥、彎曲和加工取材等環節,都需要經過層層的把關,才能保持家具的高品質。

 

秉持「使用百齡之木,勢必要打造出橫跨百年的家具」品牌理念,推廣各式各樣的高品質實木家具,分享溫暖、舒適、實用又安全的木製家具。

 

HIDA Sangyo飛驒產業在將近一百年的歷程中,帶著客戶10年、20年到百年的信賴,保留匠人傳統技術並持續精進。做出讓人無法取代並永遠使用下去的傳世家具。

 

「飛騨の匠」超越了1300多年的時空,一脈承一脈承繼了這些技術,並培育後繼者,除了設立「飛驒職人學校」等培育機構,讓日本的森林文化能夠在全世界盛開。也開發出高度壓縮的技術,做出能展現日本國產杉木之美的產品。 HIDA飛驒產業在創業100周年之際,將接著以「人を想う」「時を継ぐ」「技を磨く」「森と歩む」這四個價值觀繼續打造出舒適與設計並存的傳世家具。

品牌-新麗屋日本家具
門市信息

館別:內湖館 編號:6F-6
電話:02-8791-4066

門市FB-新麗屋日本家具
產品-新麗屋日本家具
ZT8303E340_JOU_.jpg

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商品 可以展示。

bottom of page